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施...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E03643548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工作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的推荐和动态评价工作;承担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事务性工作;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施工扬尘治理、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创建和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等事务性工作;承担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活动的安管人员和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的业务指导工作;承担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推广应用;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智能化、信息化和互联网+提供服务;承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79号

法定代表人

余丛礼

开办资金

4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7.71

44.49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25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变更为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服务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由为建筑工程安全提供保障。 建筑业生产施工安全监督检查、建筑队伍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变更为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工作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的推荐和动态评价工作;承担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事务性工作;承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施工扬尘治理、建设工程安全文明工地、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创建和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等事务性工作;2021年3月1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120.4万元变更为67.7万元。

一、严格按中心章程执行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隐患排查和扬尘治理等工作。 二、对照年度目标,完成以下主要业务工作 全年共监管工地个157个,现有在建工地数量123个,其中:房建工程113个,其中基础阶段工地30个,主体阶段工地33个,装修阶段50个,建筑面积814万平方米;市政工程5个,其他工程5个。各类巡查2221多次,共下达各类隐患整改和停工单739份,排查各类隐患3800条,已移交行政处罚案件19件。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 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死亡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趋于好转。 四、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市场主体方面,建设工程相关主体管理责任落实不力,认识不足,自查自纠不深入、不严格,工作主动性差。突出表现在事故隐患反复检查,反复出现,时紧时松,造成了监督部门要求一下动一下的被动局面。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甄婉秀  联系电话:13081853331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