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办理流程 填写说明 ...

时间: 2016-05-20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一、办理流程

  

 

   

   

1、事业单位网上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事业单位网上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应提交的材料。

  

 

  审  查

  

1、登记管理机关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进行形式审查;

  

2、符合形式要求的受理通过;不符合形式规定的予以退回;

  

3、根据情况提出应予实地核查或其他依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处理建议。

 

    示

 

事业单位委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秦皇岛事业单位在线”(http://hebei.gjsy.gov.cn/qinhd/)网站公示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二、提交材料目录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上一年度年末的资产负债表;

    3、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不提交);

    4、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原提交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未设定任职期限或者未超过任职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5、住所证明(原提交的住所证明未设定有效期限或者未超过有效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当申请住所变更登记情况的不提交);

    6、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三、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必须使用网上下载表格,不得自行设计制作;表内涉及的数字栏,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填写内容应当准确、规范、完整;填写提交的材料均需使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

   2事业单位法人提交的有关文件、材料应当齐全、有效;应当提交有关文件、材料的原件,无法提交文件原件的,可以提交文件复印件,且应完整,不得断页复印,并在复印的文件、材料的首页加盖原审批单位公章或者举办单位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以示对该文件、材料的合法、有效负责;法定代表人和举办单位负责人签字处均应由本人亲笔签名。    

   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请按照填写说明填写。

   4、填写纸质文件材料应符合耐久性要求,可用钢笔、签字笔(蓝黑或碳素墨水)、毛笔填写,要书写工整,字迹清楚;也可打印,打印时应保持原页面布局不变。

 

秦皇岛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地址:秦皇岛市市民中心6号楼26223   

电话:0335-3220761    QQ群:2308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