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以高政治站位迎接县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5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14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委编办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县委第四巡察组,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强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永威做巡察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和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政治根基的要求,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强调巡察工作为期近2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巡察组和县委编办要加强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秀艳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组织“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好县委第四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立行立改,短时间无法整改到位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上还发放了巡察测评问卷。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