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印庄乡大横河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3353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印庄乡大横河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印庄乡大横河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小学教育

    

卢龙县印庄乡大横河村

法定代表人

李伟

开办资金

348.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6.3

222.6

网上名称

卢龙县印庄乡大横河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2年度,我单位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相关宗旨和规定积极规范开展以下业务活动。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学校工作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1.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宪法、法律法规为依据,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义务教育规律,着眼于学校的发展实际,求实务新。重视办学特色,以内涵为抓手,深化课程改革创新,力求全面发展。 2.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发展成效显著。一年来,学校整合资源,开展多次线上线下培训,抓好教师素质活动,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总结。 3.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一年来,充分挖掘教师潜能,科学规范教学管理,积极研讨教学策略,重视以训练为主线的主体性教学方式。 4.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少先队活动为阵地,布置宣传栏、知识窗和古诗文化墙,开展国学经典诵读等比赛活动,使学生日常学习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文明风尚的感染。 5.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争创平安校园。对学校校舍、体育设施、水电设施等开展经常性的检查(每周不少于1次),及时排除学校各种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预防地震等安全演练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校园活动安全、预防传染病、防溺水安全、家庭生活安全、防拐骗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和安全演练,有效防范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单位是一所公益学校,以学生为本,坚持以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和最终目的。2022年度,我校在特色校建设上成绩尤为突出,校园足球走进每个师生的心里,以足球为特色,开展各项德育、艺体活动,并得到上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人士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1.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抓好教师的师德师风的稳步上升,利用多种途径及有效方式,拓展教师视野,提高教师的思想素质,完善学校各种管理制度和评价机制,努力提高教师创新教育理论水平、师德水平和实践能力,保障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 2.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双减政策,抓好五项管理,切实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开齐开全国家、地方、校本课程,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逐步提高教学质量。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我校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伟  联系电话:13230900100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