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卢龙镇张毛庄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3302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卢龙镇张毛庄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卢龙镇张毛庄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小学教育

    

卢龙县卢龙镇张毛庄村

法定代表人

刘晋芳

开办资金

180.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4.5

180.8

网上名称

卢龙县卢龙镇张毛庄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我校严格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开展业务活动。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具体工作如下:(一)安全工作 学校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有关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及会议精神,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每天坚持放学前一分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每天对学生体温进行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病假追踪制度。确保了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二)德育工作 教育的目的是促进人的成长,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工作。成立德育工作领导小组,促进德育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三)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教师学习新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用心抓好后进生转化工作,以“不放下每一个学生”为原则,利用课余时间对学困生进行辅导。对教师的备课、上课研究活动为中心,以课堂为阵地,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有步骤地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 (四)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要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我单位以学生为本,坚持以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和最终目的。2022年度,我校共有教职工14人,6个教学班,78名学生,2022年学期初新招13人,毕业16人。教学成绩在全镇名列前茅,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四、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要吸取经验、查找不足,克服困难,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师生素质,为我校完美的明天努力奋斗。

五、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马国尧  联系电话:16603325913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